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Berryz工房 - 恋の呪縛(爱情魔咒)

因为听美勇所以生平第一次对HP产生兴趣
(我果然堕落了吗?)
结果被笨梨电倒...vvvv

真的是相当可爱的一首歌呢
曲调听起来还是很つんく
演歌服也眩得不得了
笨梨、雅chan、小桃、女王熊轮流“哔哔”地对着屏幕发电
噢!我果然loli控,又被击倒了……
放了PV出来
好好感受爱情魔咒呀

Berryz工房 - 恋の呪縛(爱情魔咒)_c0048392_20231548.jpg


Berryz工房 - 恋の呪縛

告白なんて しないでよ (不要向我告白啦!)
付き合い方も 知らないくせ (明明不知该怎样交往)
どうやって 私守るのよ (你要怎样守护我)
根拠も何もないくせに (一点根据也没有)

大人ぶるのやめて (别再假装大人样)
真面目顔もやめて (别再用认真的表情看我)
女友達が君の事 (我的朋友很喜欢你)
好きだと 知ってるのよ 私 (这一点我是知道的)

教室には 何もないわ (教室里什麼也没有)
そんな強く 迫らないで (不要这样强势的强迫我)
女同士 友情って (虽然是女同伴 但友情这档事)
こんなことで はかなく砕けるの (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变得虚幻不实而易碎吧)
恋の呪縛 (爱情魔咒)

告白なんて しないでよ (不要向我告白啦!)
女心も 知らないのに (明明不懂女孩子的心!)
今なら 全部忘れるわ (现在的一切我都能忘记)
なんにも言わず 帰ってよ (什麼都别再说了 回去吧!)

あきらめかけてたの (已经确定要放弃了)
友情取る ためよ (出卖友情是不可以的)
ずっと ずっと 好きだった (以前就喜欢著你)
何度だって 涙した 私 (更为你不知流了多少次泪的我)

教室には 夕陽が射す (夕阳馀晖照入教室)
君と私 二人だけで (只有你和我两个人)
女友達には なんて言うの (为什麼要和我的朋友说呢?)
やっばここで うなずけない あゝゝ (果然在这里还是无法答应你 啊... )
恋の呪縛 (爱情魔咒)
by kuriym | 2005-08-29 20:23 | ♥推しメンと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