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2

这几天翻着看repo上瘾了...XD
本次是yoko×hina
果然夫妻还是老的好(大拇指)


↓↓↓↓↓↓↓↓↓↓↓↓↓↓↓↓↓↓↓↓

首先是5/3横滨1部的战队内容

话说唱完战队歌后,Blue说他有喜欢的人,而且已经告白了
等一下就要和对方约碰面听答复
Blue赴约后,女方答应交往,大家都很为Blue高兴
但之后被Black发现女生早就有男友
而且还跟男友说和Blue只是玩玩而已
震惊的Black不知怎么跟Blue说,怕伤了他的心
于是就在隔天早上战士们集合时,跟Blue说了:

(以下采用mili桑的repo内容)

Black: blue…其實… 我喜歡你!!
其他人: 你在說什麼啊?
Blue(嚇到): 喔…我是很高興你這麼說啦…
Black: 所以,你就跟那女的分手吧!
Blue: 為什麼??

這時其他人會圍在旁邊想要阻止black。

Black: 因為…那女的不是很漂亮很高嗎?你們不配啦~ 分手比較好

然後blue就很生氣的把black推開跑走了。
Yellow也很生氣的打了black一拳,black就很委屈的邊哭邊跑掉…
之后大家都不欢而散
然后Black去求男友把女生让给Blue 就被流氓男友拳打脚踢了好几下
最后是orange和yellow出来解围 本来闹翻的yellow就和Black和好了
而远远观看的red则对身旁的Blue说大家都是很关心他的
接着一边唱着声乐版的"星星闪耀的理由",一边带着blue走向大家
然后black走出来展开双臂,blue就扑到他的怀里
分裂的战队终于大和解

后来的一段是和女生摊牌的过程

最后Blue和大家道谢,并深深地一鞠躬
结果red不知为何也跟着一鞠躬,腰都快弯到地上了
Black叫Blue再跟red说一次谢谢看看
Blue就又对着red鞠躬说谢谢,red就更夸张的鞠躬…


↓↓↓↓↓↓↓↓↓↓↓↓↓↓↓↓↓↓↓↓

重点:5/6横滨2部 战队茄子版

唱完战队歌后,black竟抢在blue之前说:"对了! 听说茄子有喜欢的人了?"
(其它战士:耶?! 全场:尖叫)
茄子很不可置信地看着black,但black继续说:"而且不是还告白了吗?"
茄子只好很犹豫的承认…

(聪明的人应该猜得到茄子和blue角色互换后 会发生什么事了吧XD)

隔天战士集合时 发现女生有了男友的Black姗姗来迟

(以下采用mili桑的repo内容)

black想要告訴茄子事實的時候…

black: 茄子…我喜歡你! (YH! YH! 這時的尖叫聲超可怕的XD )
black: 你跟她分手吧,你看~ 人家的皮膚那麼好~ 你們不配啦~

(中间省略)

到了black被揍了之後,orange跟yellow會去幫他解圍,然後合好之後…
yellow: 其實你很喜歡茄子吧~ 只要一到星期四你就一直是笑笑的~(全場的叫聲超驚人)
然後black就很不好意思的推說:那是工作阿~
orange: 對嘛,其實你每星期都很期待跟茄子一起吃東西阿~
black: (羞)是這樣沒錯啦... 沒想到大家都發現了... (全場繼續狂叫~ YH阿~)
然後要跟茄子合好的時候,茄子走向大家,其他人把black推出去,茄子就跑向他兩人抱在一起... (全場狂叫到不行XDD )

最后面鞠躬的桥段, black除了叫茄子跟red鞠躬外,还叫他跟yellow鞠躬
然后,茄子就趁此机会马上就说他也要对black讲
接着就深深地一鞠躬说:"星期四一直都很谢谢你~"
black也只好照样鞠躬,不过因为跟red和yellow比起来腰弯不太下去
结果被大家嘲笑…(汗)
[PR]
# by kuriym | 2007-10-03 18:44 | ♥推しメンと自担

爆料

千葉1部 mc

yoko: 前陣子janiben的慶功的時候,maru跟hina先走了,那之後玩的很高興~

yoko: 跟大家說hina離開了,大倉就很高興的叫「太好了~」

hina: 原來他那麼high啊?

yoko: hina走後他超high的,可能是對大倉來說,hina是陰影吧?「喝醉的村上君很可怕」

hina爆笑~

那之後tacchon爛醉,明明平地上也會莫名其妙的滑倒,然後自己又覺得不好意思就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起來走掉...跟在後面的yoko爆笑到不行

yoko: 那之後staff桑跟大家要去唱歌,subaru說要回去了,戶君很急的跑來跟我說「kimi君~ kimi君~ subaru君說要走了!你做點什麼啦!」

那時006跟tacchon都已經喝醉了的樣子~

yoko: 想說跟我講也沒有用阿~ 但是看到他那麼必死的拜託我,我就跟subaru說不要回去啦,subaru回答「好,不走不走」。但這傢伙如果普通的說「我不走」,那就是真的,但當他連說兩次時通常就會走了,我心想「不好,他真的會回去了」所以當subaru上了taxi時我就一起坐上去了。

subaru: 這傢伙根本就是流氓啦!

yoko: 因為我上了車所以他就非跟我去下一家不可啦~ 我跟他說他上次先走了這次要給我呆到最後~

到了目的地staff桑開始點eito的歌,然後就看到006跟yasu在旁邊鬼鬼祟祟的,然後我鏡就跑出來了~

yoko: 我想說喔~ yasu要唱喔? 結果開始唱的是錦戶亮先生~

hina: 原來他那麼想唱啊?

yoko: 亮熱唱了一整首,正想說下一首是什麼呢?原來是mamoritai

這時yoko有點擔心wonder boy也遲早會出來,他覺得唱那個會很辛苦XDD

mamoritai tacchon跟006唱了前半,然後大家開始起鬨要suba唱,suba一直叫「好丟臉,不要!」但還是唱了...

yoko: 然後subaru的mamoritai超好聽的!! 嚇了一大跳!!

yoko一直狂稱讚suba唱的多棒多好聽,suba則是很不好意思的笑著... (你們趕快交往吧我說!)

yoko: 看到suba唱的那麼好聽,我就想說是不是很容易唱,我平常是不太點歌的,但這次就想唱唱看....

hina: 喔喔~ 唱吧唱吧~

yoko: 然後很意外的感覺不錯! 感覺像我在守護大家一樣~

然後下一首歌果然是wonder boy

yoko: 我說無理!絕對不唱~結果很高興的唱起來的居然是大倉~真是嚇到! 因為大倉比我還wonder boy阿~唱的超快樂的...

然後yoko離開之後tacchon跟006還唱了琉我的樣子...

hina: 大倉真是每首都在唱耶~

tacchon: 我麥克風完全沒放下喔~

然後講到tacchon每次慶功宴都很high~

hina: 大倉大概每週3次慶功吧~

tacchon: 我去哪裡都像在慶功一樣~

yoko: 真的喝很多耶...

hina: 那次亮也喝了很多耶...

006: 因為我跟tacchon一直在乾杯阿~

據yoko說tacchon好像醉了就會抱住他說「「めっちゃ好き(心)」

yoko: 他完全不明白自己力氣多大!超痛的!



廣島 1部 MC

21日con結束後去吃了名產廣島燒,然後到了餐廳剛好正在轉播足球。他們,尤其是hina,就很high的看了起來。到了PK賽的時候莫名的出現了「只要hina喝就會贏」的奇妙規則XD,hina也就很配合的一直乾杯。

但是突然suba冒出了一句話: yoko,那些一定不是酒,是水吧?

yoko: ee? 那我去確認一下...

結果果然hina一直喝的都是水而已...

然後大家當然就很不高興,tacchon還說: 我討厭村上君的這種地方

察覺到氣氛的hina也馬上換成了真的酒...然後又乾杯了起來~

當日本隊終於獲勝的時侯...hina也喝醉而且還變身啦XDD

yoko: hina chan喝醉了就一直要抱住我,還一直說: 偶而這樣也沒關係嘛~~

hina這時爆笑倒地

這時maru突然宣布: 請看當時的影片!

完全不知情的yokohina嚇了一大跳~

然後就播了由maru攝影的當時的衝擊映像!!

很high的hina一開始是耶!的跟yoko擊掌,然後就一直想要撲抱yoko,yoko則是先以笑容敷衍著,然後找到時機就趕快逃走,
hina就一直「偶而這樣也沒關係嘛」的追上去,抱住yoko然後把頭埋在yoko的肩頸處摩蹭,最後yoko是以「你看那邊那幾個在跟你說話」轉移掉hina的注意力才逃開。

然後據日飯的紀錄影片裡hina那句帶著大大笑容的「偶而這樣也沒關係嘛」(たまにはエエやんけ~)總共出現了13次~


廣島 二部 MC

起因是說到maru會在樂屋裡做些廋身的運動,於是yoko和倉也加入他

形成maru's boot camp

隊長是maru,隊員是yoko和倉

三人邊做會邊互相說"好像瘦了啊~~"之類的話

演唱會間也會互相說"大倉身體有瘦了一點嗎~","橫山君,臉頰好像瘦了呢","丸,瘦得像皮包骨呢"

maru's boot camp還在MC時披露了一些

maru裸了上半身開始教課,台下一直喊著"丸山老師~~~"

一期生是yoko和倉,二期生是安,三期生是hina

丸山老師問yoko說"真的想瘦嗎" , yoko回答"是真的想瘦"

丸山老師又問倉" 想要瘦哪裡" , 倉指著腰回答"這裡"

但是裸著上半身的丸山老師的肚子卻是肥肥的

有人說了"老師你是最胖的啊~~"(大笑)

丸山老師不斷像攝影機展現自己的肌肉

而真正瘦得像皮包骨的二人組subaru和亮則是在後面看著這五人開始運動

最深刻的印像是maru的胸部一直在晃動....---------->這句是日飯的感想XDDD
[PR]
# by kuriym | 2007-10-02 10:00 | ♥推しメンと自担

少し安心 (插图ver.)

歌姬里的定型照实在太可怕了,有点吓到我=_=
虽然正犹豫等碟出了要不要去买
(有babe在的最大好处是中国会去盗版...XD)
不过到时还是会去买的吧
最多看的时候揪心一点,嘛嘛~>_<

不过看到最新的con相
たっちょん!カワイイ!!(喷血)
怪不得之前的repo里大家都说你可爱啊
原来那个像猫王一样的头发放下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真的是有点短,但也蛮handsome的哟
c0048392_10161129.jpg
c0048392_10162862.jpg
c0048392_10172458.jpg
好像幼儿园小朋友,好可爱的头发啊(心)
特别是最后一张,那刘海暴可爱,你逆生长了你~
果然star就是star
剪了个那么OOXX的头也能拗回来
たっちょん,虽然ERO味没有了
不过现在这样也很美哦,而且再长一点的话,就是我最喜欢的MS上的黑发look了~(燃烧)

果然我还是仓担吗?(笑)

最后贴图一张
c0048392_10215677.jpg
总是脱错衣服的某HC...(心心心)
[PR]
# by kuriym | 2007-09-24 12:58 | ♥推しメンと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