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んな女

不能称之为“那个人”或者“她”
说“那东西”嘛,又好像有点贬低其他非生物的意思
还是只能用“这家伙”来描述啊!

所有人都必须对这家伙捧心地好
而且不可以不同这家伙交朋友,因为这家伙自认“很优秀”
对于别人,这家伙则视心情而定attack
总之,别人好像生来欠这家伙的
这家伙是全世界供奉的公主

我很担心这家伙耶
这样看起来,会不会是得了妄想症啊?
早些就医会比较好噢
[PR]
# by kuriym | 2007-09-18 19:00 | ☞ りーちゃん手帳™

亮担?雛担?

一些8的小花絮

hina:takki今年生日送了我一个米妮玩具。
yoko:takki送你的?
hina:很可爱~~
suba:takki和米妮谁可爱?
hina:当然是米妮!
suba:(顿了一下下)说的也是....
hina:米妮比较可爱!


(背景大概是在NEWS出道不久)
亮:hina用很认真的表情说"什么啊?解散吗?真的?"的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成员们都安慰着我说"没有那种事情啦,不要紧啦",只有suba在角落里大笑着说:"亮是笨蛋!"


(03年圣诞PARTY中,大家一起聊到NEWS出道的事)
yoko:单飞真好啊!
其余人沉默中....
亮(看了一眼公主):yoko你这么说我们很没立场呢~~
yoko:我不是说你,我是说我明年要单飞出道!


(03年又一场圣诞PARTY中)
yoko:亮你的SOLO歌名叫什么?
亮:出会いは偶然別れは必然
yoko:uchi你的SOLO歌名又叫什么?
公主:Master Key
yoko:我明年就以这首歌出道,歌名叫"出会いはMaster Key"

---------------------------------------------------------------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横爸村妈这个经典CP被颠覆了(凹)
yoko像从来没有长大过
ヒナちゃん则是拼命向男前发展,上老俱时穿一身白西装,把我电焦掉了XD
话说村爸这个称呼也渐渐传出来了...

本来我一直在黄绿紫中间斗争
不过多亏A姐的大仓照,我成为仓担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现在只能看看たっちょん以前的照片流流眼泪
たっちょん,头发快点恢复过来吧,这样你的人气会大受损的啦(泪)
我现在超想揍babe,babe的剧一般D版店都会进的,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吗?把たっちょん弄那么难看,叫我到底是买还是不买啊???=_=

目前我还是更喜欢RYOちゃん一点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了ヒナちゃん的暴牙照,我反而觉得很欣慰(?)
我的门牙再暴一点点
就跟ヒナちゃん没有区别了耶~
ヒナちゃん,你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吗?(心)

贴RYO一张,坚定亮担决心!
c0048392_19472758.jpg
小正太到ERO男,虽然五官没怎么变,为什么气质会差那么多???(吼)
[PR]
# by kuriym | 2007-09-15 19:49 | ♥推しメンと自担

CP...囧囧囧

ヒナちゃん早有原配,这地球人都知道
前几日翻到丸子骑(=_=b)在ヒナちゃん身上,帮ヒナちゃん按摩的图
看得头好晕
而且,最搞的是,一直爆雛丸CP料的就是yoko本人了(汗)


(某次广播中,yoko向hina爆料)
yoko:我最近都不约maru吃饭了,很难约到他的,所以我约人尽量不会约maru。
hina:嗯。
yoko:之后有一次他突然对我说:"yoko你也约约我嘛,最近你对我很冷淡呢,我不是只属于hina的东西哦!"
(hina听后狂笑不止)
yoko:那家伙已经厌烦你了~~

(某次广播,村上fans打来电话)
yoko:你喜欢hina什么?
村上fans:全部!
yoko:很遗憾,hina比较喜欢maru,你再怎么努力也没用了。
hina:不是这样的啦!
yoko:不,他绝对是比较喜欢maru!


以上是达人听写的广播(膜拜)
我自己看综艺居然也被我看到雛丸!
此档早在05年,吐槽的还是yoko...

话说ヒナちゃん有事未出席节目,于是在他的位子上竖了块真人大小的ヒナ牌
节目还没进正题,maru刚一开口说话,yoko一把拦下
yoko(指对面的牌子):maru,今天hina不在,你可以不用那么卖力(说话)的!
maru呆然
yoko补充:我能感觉到!

yoko啊,你究竟想干什么~
什么叫我能感觉到?是在警告情敌吗?(爆)我怎么觉得更像是在看好戏???


昨天瞄了那个蹴鞠师SP
整个一同人片啊(炸)编剧肯定有问题的!
里面尽是什么命中注定的两个家族的宿怨啊,"为了你,怎样都可以"啦,宝贵的友情(爱情?)啦
我看得血一口喷出来...
因为CP是横仓横啊!(不过我只承认横仓,たっちょん一脸小媳妇的Orz)
蹴鞠师,不就踢球的嘛,用不着踢得我们たっちょん最后跟死了一样,还含笑倒地吧?(狰狞)
那个编剧是不是台湾过去的...?
话说たっちょん还是yoko提拔的横山会副会长,不过由于nino上节目时否认是横山会,此会现在共两人~(汗)
看看SP真的很萌
什么青梅竹马,深情对望都有了
可是这么一CP,我的亮亮怎么办呀?(凹)

RYOちゃん~(心)

我去学校了,不过会把你和たっちょん还有ヒナちゃん拷到手机里哦~
最近你没有剧也没有drama,好可怜呀(泪)
[PR]
# by kuriym | 2007-09-07 14:24 | ♥推しメンと自担